我院举办体育文化艺术节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校企班第一届“快乐青春,健康同行”体育文化艺术节在我校北区体育场举行。我院学生会共组织了4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辅导员曽佳,彭雪,裘斯芹等老师也出席。
     本次体育艺术节以“弘扬体育精神,彰显你我青春”为主题,目的在于让正值青春的同学们,体验青春的活力与精彩,同时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艺术节活动共有四支队伍参加400米接力赛,十人九足,跳长绳,拔河比赛,健步走五个项目。整个体育文化艺术节既充满了趣味行又充满了竞技性。各项比赛赛况激烈,参赛同学精神抖擞,啦啦队队员加油鼓劲,操场上充满了欢笑声和加油声。每个同学都玩的不亦乐乎,为了班级荣誉都全力以赴, 尽情的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活力。进过激烈的比拼,电气工造队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在轻松愉快而又刺激紧张的氛围中,锻炼了同学的身体,同时也增进了相互的友谊,取得圆满的成功。

          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