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参观“永远在路上”第四届华东交通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

加强高校廉洁文化建设,是高校党的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健康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证。202210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效葵、院行政负责人田艳霞率领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前往参观“永远在路上”第四届华东交通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展。

此次参展作品汇集了从五月份征集至今的全校所有优秀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不同内容生动地展现出廉洁教育内容,向师生们传递着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价值理念,在鉴赏书画、欣赏作品中汲取精神养分,锤炼过硬意志品质,筑牢防腐防变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引领、导向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活动不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更是一场打造清明政风、清朗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深刻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植廉洁文化,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树立廉政思想,自觉抵御不正之风,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我院选送的两幅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