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踏寻红色足迹,感悟勤廉文化”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

为加强清廉教育建设弘扬清廉之风,提高党员、团员青年廉洁意识,活化基层党建团建联动载体,发展党团特色教育,3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团委同进贤县三阳集乡党委、团委联合开展“踏寻红色足迹,感悟勤廉文化”党团共建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团员代表,三阳集乡人民政府党员、干部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攀登罗岭山——“健康、红色”之

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沿着蜿蜒的山间步道结伴同行,一路登高,在每一个精心设置的站点上,深入学习红色故事和廉政人物事迹,带着对历史的敬畏,对先辈的怀念,对未来的憧憬,一路观廉洁、说廉洁、品廉洁、倡廉洁,共同踏寻红色足迹,深刻感悟勤廉文化。

李世璋勤廉文化教育基地——学习勤廉故事

温圳清风扬正气,清廉文化存古今。沿着科举之路,走进李世璋勤廉文化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党员同志和团员青年们全面了解了温圳镇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李世璋同志生平事迹和廉政故事,深刻理解了以德方能服人,以廉方能服众的内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地交流合作,推进党团深度融合,更是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品牌建设持续深化“火车头”党建提升工程,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