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高铁车站值班员资格性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

318上午我院承办的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高铁车站值班员资格性培训班于教学楼38栋412教室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院长田艳霞、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运输处车站科副科长张杰出席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裘友林主持

田艳霞致欢迎词,她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田艳霞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创新、开放办学等方面对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勉励参培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情投入、专注提升、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张杰对此次培训班作动员介绍此次培训将分为集中培训、观摩实作考试验收三个阶段,通过理论授课现场学习理论、实作考试形式开展,涵盖规章规定操作指南安全生产等内容。同事,对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树立自律意识,严守培训纪律;三是做好自身健康及财务管理。最后,他表示双方单位已有十余年合作历史,彼此的供需方面已达成默契,今后还将继续合作。

开班仪式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