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温度,情暖3.8|我院分工会开展“投壶大比拼”之庆三八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

春暖三月,芳华绽放。为喜迎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3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于进贤教学点工会活动室举办“投壶大比拼”之庆三八活动,全体女教职工参与活动。

投壶是中国古代的一种投掷游戏,也是一项礼仪,源自射礼,由射箭演变而来。参与者需要在离壶一定距离的位置把箭向壶里投射,投中数量越多奖品越丰富。

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屏气凝神,认真投出每一支箭。投中的老师兴高采烈传授经验,排队的老师则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无论投中与否,大家都在过程中享受着轻松与愉悦。每轮比赛结束后,大家都在认真研究投射角度、交流如何把握投射力度,现场洋溢着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

此次活动加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学校新时代女性积极健康、美丽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团结奋斗、干事创业、敬业乐群、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未来学院分工会将持续关注全体教职工的需要诉求,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娱活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