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联合培养专升本”毕业设计(论文)督查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

为确保“联合培养专升本”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正常运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华东交通大学《“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综合考核管理办法》《华东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3月27日至30日,校“联合培养专升本“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校教务处组建了“联合培养专升本”教学考核小组,分别由教务处副处长冷雄辉、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国权担任组长,带领相关专业指导教师赴10所联合培养院校,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听取学校汇报、召开学生座谈会、与各联合培养院校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交流、抽查毕业设计材料等方式,了解了各联合培养院校毕业设计(论文)组织管理及进展情况,并就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把控、毕业设计(论文)查重、资料归档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为后续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评定、抽检等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