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部门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万为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

根据《华东交通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及《继续教育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部门积极响应,以“依托行业特色优势办好特色高职教育”及“持续深化专升本联合培养”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202253日上午,在分管副院长徐国权的指导下,职业教育管理科、专升本联合培养办公室两个部门在前期学习动员的基础上,以视频方式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会议聚焦“调研走访、问题查摆、梳理分析”等内容,通过集中交流研讨,明确了目标与方向,细化了责任与分工。

53日学院职教科、联培办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视频会议

54日、5日,职业教育科组织相关人员,围绕制约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分别对高职扩招专业负责人、各教学点、辅导员及学生开展调研,共收集调研问卷265份,收集问题1065个。

下一步,学院职业教育部门将根据调查情况认真梳理分析,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推动整改。

拟 稿:杨丹丹

责 辑:万为

审 核:吴效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