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高职扩招“校企园”联合培养 诚邀企业、园区合作的公告

发布者:万为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化校企“双元”育人,推进现代学徒制培养、订单培养、定向培养等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我校创新开展“校、企、园”联合培养模式,打通园区和学校联合“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渠道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学校、企业、园区资源、人才、制度等优势,办好符合我省高职扩招生特点及国家要求的高质量教育。

现就2021级高职扩招“校企园”联合培养企业、园区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园区按照遴选方案(见附件)要求联合申报,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送到华东交通大学教38栋519室,电子版发zhandm2016@qq.com邮箱,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



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