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共克时难⑪丨继教学院召开志愿者慰问会

发布者:万为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志愿者慰问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吴效葵老师、团委书记万为老师以及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代表。会议由万为老师主持。

吴效葵书记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发写有暖心寄语的精美卡片。“群防群控在行动,志愿服务打响“疫”逆行阻击战。“未必光芒万丈,始终温暖有光”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是一个个坚守的身影的真实写照。

志愿者代表20运营曾倩倩同学发言。她叙述了疫情封校以来我院青年担当楼栋志愿者、测温志愿者、校园巡逻队的志愿服务经历,各志愿者按时到岗,每天昼夜不停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据统计共有205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她始终自我鞭策,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认真履行志愿者的职责。

吴效葵书记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这些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付出和奉献在学校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目前虽然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离最后的胜利还有距离,激励团干青年和全体志愿者众志成城,坚持不懈。随后,院青协为志愿者们发放了慰问品,志愿者代表进行了相关交流。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持续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简短的慰问和交流,是学院党委深化党建促团建的举措,也是加强志愿者之间联系的一次交流会。相信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会以更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将志愿之风吹到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