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期世纪英才结业暨第三期开班仪式顺利落幕

发布者:万为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2日下午3:00,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期世纪英才结业暨第三期开班仪式于教40栋101教室举行,我院团委书记万为、各班辅导员及世纪英才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周洁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团委书记万为老师致开幕词

 

团委书记万为老师希望世纪英才班的学员做好表率,要主动担当,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依照世纪英才培养方案,持续开展各类主题团课及红色走读活动,开展在各项工作中磨砺自己,继续努力,共同进步。

第二期优秀学员表彰

 

之后,万老师宣读第二期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第二期优秀学员名单如下:

平雨昕、宋梦丹、梁志鹏、范立丹、朱洋洋

 

随着掌声落下,团委书记万为开始宣读第二期学员结业决定。

第三期学员代表发言

 

第三学期世纪英才班班长管逸豪同学发言。他表示十分高兴能够借助世纪英才班这个平台与亲切的老师和优秀的同学们相识,希望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一起有所提升有所进步,共同成长。他倡议全体英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应当共事当中,时刻遵守英才校训“平时做模范,难时做骨干,未来做标杆”,用行动和实践来证明,做言行一致,坚定信念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发言结束,开始进行交旗仪式。

 

接过院旗代表着接过了一种认同感、归属感,更是接过了作为青年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接下来,全体英才学员进行庄严而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同学们的决心和新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同学们也将牢记誓词,在学习中提升素养,在实践中磨练意志,成为青年的标杆,成为时代的主力军。

最后,全体共青团学员起立奏唱团歌。

  

本次英才结业暨开班仪式的开班仪式已经落下帷幕,相信我院青年学子们都有所收获,也期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英才学员们能融会贯通,将传统文化融入到我们一言一行之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