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我校高职扩招考试 志愿青年在行动

发布者:万为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8日,是我校高职扩招考试日。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强化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我院青年学子踊跃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积极配合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以志愿活动服务学院重点工作,学生骨干及志愿者们为学院重点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为现场报道的新生提供多项暖心服务。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扩招考试特设立体温检测区、体测室以及隔离备用考场,在考场门前配备了洗手消毒液、酒精、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并在学校南北区大门口特设立了临时准考证打印点,为考生提供便利。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蓝色志愿者服。在细化分工后,志愿者们便开始热情洋溢接待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校门口的志愿者们,手持测温枪,消毒液,进行测温消毒,把好入关口。从南区大门口前往考场的路上一路有指引牌和志愿者进行指引,南区礼堂门口的志愿者们为考生们寄存物品,同时指引考场方向,给考生们加油鼓劲。考点教学楼的志愿者们,为他们提供考场引导、维持考试场所秩序、指明考场方位,在服务中团结协作,分工明确,任务清晰,耐心的为考生讲解相关事项,有效做到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校园里身穿蓝色志愿马甲的背影为我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展现出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文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