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青春新征程,新未来

发布者:万为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

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二日在教40栋综合报告厅召开。院团委书记万为、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骨干以及全体院英才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庄严的国歌奏唱完毕,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周洁宣读本次会议的议程,万为老师对本次学代会致辞。


方亚荻代表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向大会做2020-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她强调了一年以来学生会工作进步是我们的共同的话题,我们院学生会时刻积极响应院党、团委的号召,把服务学生、服务学院、服务社会作为工作的基本思想,让创新自我思想、提升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作为学生会每一个学生骨干的工作目标,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与和谐校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学代会选举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率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选举超过应选名额的为无效票,

大会由参会学生代表投票表决通过《学代会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执行主席、主席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名单如下:

监票人:徐阳

计票人:郭佳怡

经过层层选拔本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候选人已经出来了,他们将是承前启后的一届,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届,他们将面临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万为老师介绍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信息。

通过此次选举,推选出平雨昕、周林霏、陈江锋为继续教育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人员,相信各位同学能够在今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建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第三次学代会拉下来帷幕

希望所有的同学们

青春有梦

逐梦前行

相信自我

在新的征程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