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身健体,磨砺意志,2021年6月10日,院团委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将传统运动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形成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的趣味运动。比之拓展训练更具有趣味性,对于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亲密感,从中学会团队协作有积极意义。强身健体的同时,兼具趣味性、观赏性以及新奇体验感,达成热烈互动的气氛,进一步锻炼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

游戏一:手忙脚乱

D049

63637

66152


同学们在错综复杂的纸张上找到“手脚的拜访”,考察个人协调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乐趣。

游戏二:寻找纸牌

4CAC3

54788

621D9

5BB5A


从1-10数字里依次寻找,提升团队意识,增强团队交流,共同完成游戏任务。

游戏三:盲人背着瘸子

FB1AA

6325F


戴上眼罩原地转五圈后,在眩晕中听从背上的队友指引,增强团队协作,加强队友间的信任。

游戏四:乒乓球接力

49D07

377FF


368C4

4107A


使用乒乓球拍移动乒乓球到下一个队员完成接力,考验自身平衡的同时,更增强了队伍团结性。

游戏五:跳大绳

6C7C8


团队全部成员一起跳大绳,不仅考验团队成员的默契,还有团队的团结统一,让游戏赋予力量。

游戏六:穿越电网

E17A

54B82

6636F


在不能碰到交错复杂绳子的情况下进行穿越,小心翼翼的完成挑战。

游戏六:一百米比拼

AF83B


团队成员带着汗水的拼搏,在阳光下冲刺!

游戏七:四百米接力赛

5A9EA


73454


团队接力完成比赛,用汗水浇灌赛场,为着同一目标而奔跑!

71139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加比赛。展示了学生们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追求梦想、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本次继续教育学院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领略体育魅力,享受运动快乐,凝聚奋斗精神,促进全院师生全面发展,以砥砺拼搏,奋勇前行的毅力,向着更高、更快、更远、更强,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