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歌咏比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迎接建校 50 周年, 为将学习“四史”贯穿学院立德树人全过程,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的精神,弘扬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精神。我院在4月19日晚举办“永远跟党走”情景式红色歌咏比赛。


100年风雨兼程 100年艰苦奋斗

100年峥嵘岁月 100年光辉历程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红歌同声唱,颂歌献给党


各参赛队伍用饱满的激情

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党和祖国

《七子之歌》《义勇军进行曲》《保卫黄河》等脍炙人口的经典革命歌曲轮番上演,台上的同学们演唱的铿锵有力,把中国人民顽强抵抗、奋力拼搏的华夏之魂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从3月持续至今的各团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到本次歌咏比赛,继教学院除19中韩团支部因筹备出国未参加外,完成了团支部全覆盖。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

本次比赛在《胜利之歌》中落下帷幕


第一名

20级铁道信号与20级铁道运营管理

《七子之歌》

第二名

20软件1班及软件2班

《我们一定会胜利》

第三名

19级预科班《我们走在大路上》


团委书记万为老师为大家解读党史育人实施方案,激励大家全员参与。红色歌咏比赛是当中一笔,后续还有党史演讲比赛、党史知识竞赛、献礼建党百年的党史主题话剧短片、阅物读心学党史、党史文学展览等一系列活动。

学工办主任潘永泉老师动员大家全员学党史悟思想的同时,对近期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辅导员提出表扬。他们是:刘延庆、胡家敏、吴珍、付婕、陈敏、陈茜、黄新、邓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