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走读:坚定理想信念,深悟党史精神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红色故事和革命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时代责任感,2020331日,院团委组织院英才代表、学生骨干开启红色之旅——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

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潘永泉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并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深悟革命精神,坚定了勇担时代使命的信念和决心。从革命故事的分享,引出了一堂生动党课。

馆内充分结合声光、3D电子技术大力还原了南昌起义的经典过程,萦绕着浓浓的历史气息,生动再现当时的壮怀。

在馆内,同学们感受着当年的光辉岁月。通过纪念馆的陈列、道具、影像,历史的场景再现,令同学们身临其境,加深了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的敬意。同学们在参观与讨论中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史知识。

学生代表平雨昕参观后分享感悟,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青年人更应努力奋斗,修身报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完成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