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压实责任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与职业技术培训学院在38栋5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是学习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科带领与会成员学习华交党字【2019】22号文件《2019年度华东交通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吃透政策精神,提高站位和认识;二是要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

二是讨论确定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陈书记首先重温了2018年12月18日专题会议上提出的两个差距:思想上重视不够和行动上存在差距。其次规划了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共10项主要工作。要求与会成员在学院工作计划下发之后,务必逐项逐条主动落实到位,同时结合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的“改作风、正师风、优学风”主题教育开展工作,院班子成员还应结合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一并推进落实。

三是层层压实责任,签订责任书。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是学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陈书记对责任书的内容作了详细说明,然后分级签订责任书,院党委书记与各分管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签订,院长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


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工作格局。签订责任书之后,书记要求各位同志一定要仔细阅读推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落实好廉政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