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华东交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万为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

921日,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进贤教学点514会议室召开,校党代会代表、宣讲团成员、人事处处长李冬伟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效葵主持。


李冬伟教授围绕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实际,用数据、经历、感受为全院教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她指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九大成就”成绩,是一代又一代领导班子凝心聚力的结果,也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她结合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详细解读报告中“立行业标杆、争区域领先、竞国内一流、促全球知名”的奋斗目标,深刻阐释战略部署需做到的“七大行动”和党建引领需要保障的“五大方面”。她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一定要从我做起,铁肩担使命、铁手创大业,成就新时代“第一等工作”。


院党委书记吴效葵作总结,他强调,李冬伟教授的宣讲非常精彩,既有体会和感受,又有数据和事例,充分准确地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用多种形式将党代会精神宣传覆盖到全体师生。

全体在家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