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万为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

8B91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4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线上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源武主持。

BF24

会上,院党委书记吴效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同志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他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此次思想大讨论的必要性:一是结合党建巡查整改,厘清学院发展思路;二是进一步规范非学历教育;三是把握职业教育的发展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完成好宣传动员、调研查摆、整改落实、巩固深化等各项任务;要通过此次大讨论找准学院的主业,兼顾副业,围绕学校的行业特色优势,办好特色高职教育,持续深化专升本联合培养,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积极开展“订单式培训”。

院长孙建国作动员讲话。他就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大讨论的深远意义,全院要形成统一思想,开拓创新的良好局面。第二,要紧扣主题,务求实效。各科室负责人在保证此次大讨论的广度和深度的同时,要选准重点,有所突破,做到有记录、有总结;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带头学习思考,要将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深化改革的实际举措。第三,要做好“三个结合”,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跨越发展。一是与校党委对我院的要求相结合;二是要与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相结合;三是要与解决当前学院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相结合。他强调,要围绕学校的行业优势,以铁人铁军的勇气、底气和胆气为学校的教育改革和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责 编:万为

                                                          审 核:吴效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