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轮值志愿服务第十三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

为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建促团建,院党委决定开展党员轮值各团支部,每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月26日,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轮值20级铁道交通运营与20级铁道交通信号团支部,发起志愿公益捐衣,进一步引导同学加强对社会的爱心与责任。

五月盛夏,校园洋溢一片浓浓的爱意,本次志愿公益捐赠活动从四月开始筹备,志愿队每一位同学都为这次活动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为期三天的旧衣集中收集,捐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增添一份温暖,传递一份善意和奉献。

 

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积极性和热情。有些路过的同学见到志愿募捐后,主动来咨询捐赠事宜。这时值班志愿者非常耐心的为每一位同学进行讲解。志愿者统计了捐赠名单和发放糖果,其中,很多同学放下衣物后匆匆离开,不肯留下名字,令人感动。

 

 

此次志愿公益活动持续三天, 引导了更多的同学献出自己的爱心,给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温暖,培养了主人翁意识和节约意识,为社会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