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轮值志愿服务第10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

为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建促团建,院党委决定开展党员轮值各团支部,每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21年5月8号,职业教育党支部党员先锋轮值19信号团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10周志愿活动,志愿服务交大附小三年(1)班,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全体同学的爱国爱党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一、学习党史,分享红色故事

本次志愿服务共计36人。19信号团支部活动发起,带领三(1)班小朋友学习党史,分享红色故事。

职业教育党支部书记齐文囡老师,宣传委员罗椿老师,对志愿活动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工作指导,并分享党史小故事,与志愿者及小朋友互动。

志愿者分享党史并组织问答,三(1)班小朋友积极回答,并主动分享红色故事,气氛热烈。

二、素质拓展活动

三(1)班小朋友在学习党史中表现良好,接着开展“萝卜蹲”等素拓游戏,从中他们学习了团结协作。党员先锋、志愿者同学对小朋友们进行教育引导,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发扬党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学会奉献与协作。

图文编辑:陈敏 徐琳玉

审核:万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