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42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李英兰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沈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永峰、院党委书记胡桃元、院长孙建国陪同。

院党委书记胡桃元向联络员李英兰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推进会落实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责任清单和工作台帐,进行党员与建档立卡、低保、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的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流动党员线上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不掉队”务求党史学习教育抓出实效、做出特色。期间,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李英兰在学院党员活动室查看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以及参观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学院文化等。

 


院长孙建国同志在介绍学院事业发展情况时指出,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院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秉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打硬仗,甘于奉献”的精神,补短板、强特色、求突破、提质量,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李英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当前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想认识到位、举措得当有力、工作特色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