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全体党员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

42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在院党委书记胡桃元同志的带领下,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以一堂穿越时空的对话,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祭扫方志敏烈士纪念园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敬仰的心情,走进了方志敏爱国事迹陈列馆,了解方志敏烈士的生平事迹,重温方志敏短暂而光辉的人生轨迹,切身感悟一位共产党人的英勇奋斗史。清明寄哀思,深情悼英烈,全体党员在方志敏烈士雕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随后向烈士纪念碑献上花圈并鞠躬默哀。



重读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祭扫既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以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为己任,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