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供电专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

31,由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主办,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供电专业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总工程师张华英,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玉喜,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团委书记李季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周斌出席开班典礼,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熊锐主持了开班典礼本期培训为期4个月,共有31名青年骨干参加。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国歌礼毕,由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玉喜欢迎辞,他向学员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发展和教学优势,并对31名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总工程师张华英首先对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培的学员提出了在校期间的生活及学习要求。本次培训学员代表龚正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和公司举办的此次培训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在接来下的生活提出了自我要求。

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