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共铸辉煌|继教学院2023年各班平安建设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

为加强各班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各班长的管理能力,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于2023年11月30日晚在综合楼101举办平安建设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辅导员有计晓洁老师、陈筱玥老师、陈彦波老师、李仁星老师。

首先,主持人王晟磊、李乐为大家详细解释了平安建设工作的理念,强调了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表明各辅导员与班长在此工作上是不可缺少的。

班长述职

21级运营1班廖慧怡总结了各班在本学年的工作成果和在工作进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在会上分享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她就自身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并表示未来将会更加努力做好带头作用,为班级奉献自己的力量,致力于打造“团结、求实、创新、奋进”的班集体。22级机车1班陈宇对所在班级本学年完成的工作作了详细的阐述,班级工作始终围绕“一个核心、两个抓手、三型班级 ”工作思路,总体建设情况优秀,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学业完成情况良好。最后,他对下一阶段的班级工作作了细致完整的安排,表示未来将继续牢记“日新其德,止于至善”的校训,以思想建设为龙头,以学风建设为根本,以精品活动为途径,努力打造有正气、有才气、有朝气的班集体。

老师评价

计晓洁老师对大家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各位班长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相应建议:班级应当多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推进班级学风建设;班长可以学习优秀班级的管理方法,加强班委与同学们的沟通,以此来弥补班级建设短板。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提升班长的自我素养,总结班级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工作问题,互相分享解决工作问题的方案。通过本次大会,相信各班班长将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与担当,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班级工作之中,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做好班级的领头人,带领班级全体成员积极学习,努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