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职业技术培训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黄稚龙同志及组织部、纪委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并予以指导。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科同志主持。
  根据民主生活会程序、内容和要求,陈科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专题发言,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每个成员按照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发言,深入查找和梳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透彻地剖析了原因,大家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有针对性提出批评和建议。会议在认真、坦诚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校长助理黄稚龙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指导。黄稚龙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坦诚,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做好工作的目的。今后,要认真巩固好本次会议成果,抓好整改,让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常态化,工作中要研究形势、开拓市场、找准定位,注重廉政建设,认真履职,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