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

 6月24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动员和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院党总支书记陈科同志在会上做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在做好前期调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查找梳理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和动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学院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陈书记在党课中,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思想内涵,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日常学习,补好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强化道德修养,严以修身律己和用权;三是坚持实事求是,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要科学谋划,做好学院发展规划;要坚持两条基本工作理念,维护良好工作氛围;要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善于开拓。
     陈书记强调,学院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为学校的“二次创业”和继续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