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

期,我接连接到群众反映有人盗用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名义伪造招生网站发布虚假校校、校企合作非学历项目招生宣传信息,给我校和我院的社会声誉造成极大影响。对此,我院严正声明如下:

一、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2022年9月起迁至进贤教学点办学。2022年3月以后,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未授权任何院校、机构或个人以任何形式开展校校、校企合作非学历项目招生工作,敬请广大学生和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虚假招生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二、任何冒充我名义进行违法招生宣传者必须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和非法活动院保留依法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唯一官网域名为:http://jxjy.ecjtu.edu.cn/,敬请广大学生和家长登录我院官网“通知公告”查看最新招生信息。

四、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齐心协力杜绝不法招生行为。举报电话13576285348(学院暑期联系方式),邮箱:136234484@qq.com。

特此声明!


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