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志愿者们暖心护航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

返校志愿者们暖心护航

 

9月1日,院团委、青协组织返校期间志愿者们暖心护航,共33名志愿者参与我院返校志愿服务工作,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规定动作,核验同学们的返校条件,扫码测温、行李消杀、核酸检测登记等工作后,顺利入校。

                  

 

                   

                 

志愿者们克服了炎热的天气和一天大量的集中返校量,服务热情洋溢于校园,温暖了返校的同学们。让我们来看看志愿者们怎么说吧!

心得体会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我深刻地认识到:奉献真的带给了我许多欢乐,让我感受到了自我存在的意义。这次志愿服务最大的感受,是我们应当更多的去帮忙他人,做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它会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价值。与此同时,也让我们的精神世界得到了满足。尤其在疫情期间,为了大众的安全,我们义不容辞。                       

 ——20预科五班胡华星

 

一天的返校志愿者活动,天气炎热,我着实流了很多汗水,但是看着同学们顺利进校,觉得这一切都是有意义的。每一位志愿者都全力以赴去完成任务,大家从陌生到协作,氛围和睦而积极。

                           ——20预科五班黎子豪

本次志愿者名单如下:

平雨昕 梁志鹏 占博文 黎子豪   章佳怡

陈雨薇   宋梦丹 胡东豪   唐书博

伍云鹏 邓晨磊 吴嘉昱 程润泽 熊华国 王子彤

  占兴潼 江志明     孙雨涵

张雨茜 朱志雄 李锦华 傅俊毅 胡华星  

肖歆燕 彭定光 徐振雄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学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尽己所能去帮助同学们安全有序返校,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为所有无私付出的志愿者们点赞!

 

(图文编辑:平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