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收东莞轨道交通2021年“社会委培订单班”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

                          招收东莞轨道交通2021社会委培订单班公告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5月,是东莞市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和资源开发等工作。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立足新时代,积极推动东莞轨道交通事业更优更快发展,努力为东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轨道交通)人才储备需求,为满足公司运营发展需要,东莞轨道交通2021年委托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华东交大),面向社会招收“社会委培订单班”学员。

一、委培计划及培养费

培养岗位

人数

培养周期

专业要求

学费

供电检修工

50

一年制

20219月—20228

理工类专业

13800

机电、自动化检修工

50

一年制

20219月—20228

理工类专业

13800

工建检修工

50

一年制

20219月—20228

理工类专业

13800

1.学习期间(含跟岗实训),生活起居由学院统一管理。

2.委培生于2021年秋季入学,进行为期1学年的专业集中强化培训;培养期满经考核及体检合格后,录用为东莞轨道交通正式员工。

3.正式录用后即与东莞轨道交通签订劳动合同,正式员工可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基本保险和福利(五险一金),执行公司薪酬及福利制度。

4.入学时,学员负责交付学费,培训合格入职后,东莞轨道公司将对学员的学费分年全部给与报销。

二、选录条件

1.学历及专业: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往届毕业生(含2021届取得毕业证的考生)均可报名,专业为理工类。

2.东莞户籍,或父母及本人在东莞地区务工及在东莞常住考生优先(东莞务工及东莞常住考生报名须提供单位或居住证)。

3.年龄要求:199411日以后(含)出生。

4.身体条件需满足以下要求:五官端正、普通话良好、无口吃、无斜视弱视、无色盲色弱、无严重疾病、传染病和精神病史;因岗位特性,考生要求净身高165cm及以上;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5.0,辨色力正常、听力正常。

三、选录程序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后录取。

1.报名时间:2021810日,截止时间2021830日。

2.网络报名:报名人员登录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http://jxjy.ecjtu.edu.cn/),进入东莞轨道报名入口注册,下载华东交通大学东莞轨道交通社会订单班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人员需上传订单班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籍证明,父母或本人在东莞务工及东莞常住考生还须上传单位工作证明或居住证。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可以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3.资格审查:由东莞轨道交通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试人员。

4.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由华东交大和东莞轨道共同组织,地点在东莞市,时间在9月上旬,具体地点和时间将通知到个人。笔试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5.体检:考试合格后,合格者由我院统一安排在东莞市三甲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参照东莞轨道交通体检标准,体检费自理。体检合格者予以录取,并与学院签订委培协议书。

四、培养及考核环节

1.东莞轨道交通负责培养过程的参与、指导及监督。

2.学院负责委培生在校期间各项事务工作,委培生有以下情况的,直接取消录用资格。

1)任意一门专业课补考一次仍不及格的;

2)在学校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严重违反校纪(受到学校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3)学生实训考核不及格;

4)隐瞒品行、健康等真实情况的;

5)患有疾病或身体有缺陷,不能满足岗位要求的;

6)培养及验收考核过程中存在舞弊行为的;

7)无法取得结业证书的。

3.培训期满考核分为理论和实训两部分,理论和实训各为100分,两项成绩均达到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合格者由学院颁发结业证书,东莞轨道交通对取得结业证书的委培生予以录用;未取得结业证书的委培生不予录用。

五、其他事项

1.培训期满取得结业证书后,参加东莞轨道交通统一安排的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合格者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2.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社会订单班报名要求,完整填写并提交东莞轨道交通订单班报名表,如填写信息不完整等原因未成功报名者自行承担责任。

3.“社会委培订单班”选拔录用全程不收取任何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等费用。学院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招生宣传及面试前培训工作。

六、联系方式

一)院校联系方式

1)学校官网:http://jxjy.ecjtu.edu.cn/

2)咨询电话:0791-87045105

3)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北区教学楼38栋。

(二)企业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769-22802871

2)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东莞大道116


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