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我院以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师生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大会的重要讲话,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教职工、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分别在教38栋512会议室、205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胡桃元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重要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目标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加快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建设,塑造新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内涵式跃升,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彰显我院师生的担当和作为。同心向党,奔赴未来。

60111

6AB90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大会直播结束后,我院师生纷纷发表观看感想

成人教育党支部书记涂润保: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们筚路褴褛,砥砺奋进,今天的中国,堪称地球上最大的正直奇迹,我们当之无愧!我们更加富强的未来还在后面。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罗希宇:直至大会结束的那一刻,我的心仍然被备受感动、满怀自豪,今天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程的苦难辉煌,就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我们青年一代,更要团结身边的人,至此携手共进、并肩作战、创新进步、提高政治觉悟,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